蜜浪之夏第三章—沙灘排球賽!

 

#此為自創×角色(?),多cp不喜勿噴~

#我是文渣渣~請見諒唷!

#內容有些許…變態←不!是作者變態!!!

———我就是傳說中的分格線———

<海邊~>

「那麼大家,都做完暖身操了吧!現在來舉行抽籤排球賽,三對三」

圓堂說話時,鬼道拿出了一個裝籤的大桶子

「那麼就請隊長來開場抽吧!」鬼道說 「啊!是!」天馬緊繃的走

向前

「又不是要懲罰你,那麼緊張幹嘛啦天馬」狩屋吐糟

「等一下就抽到你」霧野反說

「真是的學長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」狩屋就算出來,也不忘跟霧野吵

兩句

「我,我要抽了!」天馬顫抖的把手伸進籤筒,再快速的拿出來

「第一個是—菲!請你找兩個女生,變成三個人吧!」圓堂說了規則

「接下來請神童來抽吧!」鬼道指名 「好,我→抽!」相較天馬的

快速,神童則是攪了一下才抽

「第二個是影山,一樣的規則」圓堂說

「啊…!我嗎?那麼…」輝看起來有一點不知所措

「輝,我跟你一起吧!」雪笑笑說

「好啊!」輝看起來很感激雪

「米幽~要不要一起?」雪

喔!好啊!」米幽

「哼,妳可不要脫我後腿!」雨

「這是我要說的話!」夜千奈

「妳們不要吵,不然我換人」菲

果然馬上閉嘴##

現在雙方人馬分別是:①綠隊 ⑴紫隊

①隊長菲·魯恩 ②雨·潔依 ③花月夜千奈

⑴隊長影山 輝 ⑵千妍 雪 ⑶凌月 米幽

「好了,第一回排球賽,開始」鬼道當裁判,他為這場比賽開場

球權在輝這邊,他跳了起來,準備朝右邊發射出去。這時綠隊的人都

往他們的左方移動,可是球卻是輝旁邊的米幽朝左方打了出去,這

時,球降落在綠隊的右方,由紫隊得分

「雨潔依!右邊是妳防守吧!跑來這裡做什麼!」夜千奈生氣的問

「我是怕妳笨手笨腳的擋不住!」雨雖然理虧,但還是反了回去

「妳們都站好,不准越界!」菲下指令

幾回合後,9:6由紫隊領先,綠隊取得發球權 菲發球,第一球菲就

打殺球,但被雪救回來,輝打了回去。這時球往雨那裏飛去,可是雨

離沒算準,球繼續往後飛,眼看球要落地了,這時夜千奈衝過來補

救,菲再次殺球,紫隊防守失敗,綠隊得一分

「謝,謝謝妳…」雨看著為了幫自己防守失誤補救的夜千奈,心裡流

一股暖流,真心的向夜千奈道謝

「不用謝啦,我們是隊友,當然要一起加油啊!」夜千奈突然覺得,

雨這個人其很溫柔,她的世界並不只是一個菲 意外的比賽,化解

兩個人誤會已久的心牆

「一起加油吧!」 「知道了!」 接下來的比賽越來越白熱化,最

後,紫隊以一分之差獲勝

「雨、夜千奈,輸了不難過嗎?」菲問

「啊!不會不會!」雨笑著回答

「雖然比賽是輸了,但我覺得我好像得到了更多東西,所以我和雨

都輸的很開心!」夜千奈有所體悟+補充說

「妳們真是強勁的對手呢!排球很厲害喔!」雪跟米幽靠過來

「這,應該算美好結局吧?」菲問了旁邊看起來挺高興的輝

「可能吧!哈哈…」輝帶著認可,卻又好像傻笑的悠悠帶過

「欸?有人發現這組女生都是比基尼組的嘛!」天馬很天然的問了

這個問題

「還真的…」劍城點頭同意

「劍城京介!」旁邊的安奈跳了起來

「不知道我們會抽到那組活動呢!豪炎寺~」火靈

「沒錯呢…」豪炎寺

「冰靈,我們要全力以赴」費迪歐

「當然」 冰靈

「不能失敗喔!雪村」羽唯

「不會的!」 雪村

「那麼下一個是蒙眼打西瓜!」鬼道說

一樣斷的很奇怪,下集待續喔~

最後的夏天第三章—沙灘排球賽! {完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ヤ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