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浪之夏第二章—到了海邊!

 

#‎此為自創‬×角色(?),多CP不喜勿噴~

‪#‎我是文渣渣‬~請見諒唷!

#歡迎批評

———我就是傳說中的分格線———

<雷門中學門口,早上六點十分>
「哎喲,還有人沒到啊…」羽唯說
「耐心等一下吧?」雪村說
「知道啦!」羽唯的傲嬌模式開啟了
「豪炎寺你看!我帶了好~多~的布丁呦!」火靈看起來很得意的打開包包說
「我看你只要有布丁就能生存了…」豪炎寺虧了火靈
「才不是火靈還要豪炎寺才能生存!」
此時安奈拿著一個袋子靠過來
「喔!火靈帶了好多布丁!我是帶了很多馬卡龍喔!」安奈也興奮的說
「還是安奈懂甜食主義者的心!」
「唉…這兩個…」劍城跟豪炎寺嘆了一口氣,相識而笑
「費狄歐怎麼那麼慢啊…」冰靈向米幽抱怨道
「他一定是不知道要帶什麼,在那裏煩惱東煩惱西的吧!」米幽一邊幫忙葵她們清點人數,一邊回答冰靈的抱怨
「菲,你要跟我睡的對吧!」夜千奈
「菲,你上次說是我的吧!」雨說
「唉…妳們兩個…」菲無奈的嘆氣
「好期待呢,海邊度假飯店」雪幻想著
「到那裏就知道啦!」輝露出他招牌超療癒笑容回答
「好~了!終於全員到齊,可以出發啦!」葵、水鳥、茜還有米幽同時大喊
→大家都上了車,選好位置後←
「喔喔!既然大家都在遊覽車上,機會難得!要不要來唱歌啊!」黃明子提出了這個建議
順帶一提,夜千奈和雨夾著菲,五人並排的座位還有黃明子跟米幽
「贊成!我要唱布丁進行曲!」火靈第一個發表意見
「有那種東西嘛…」坐在火靈旁的豪炎寺,挑起一邊的眉毛
「我也贊成!」神童也發表
最終是唱歌的得到較高票數,神童開場
可以省略過程嗎#*&%好啦作者太懶///
<到了海邊~>
「哇!好棒喔!監督,我們可以下水了嗎?」天馬首先衝下車
「等一下啦!要先換泳衣,還有做暖身操才能下去啦!」葵急忙阻止
「好了,現在大伙都去換泳衣,換完在這裡集合」圓堂下了指令
「我們男生直接在這裡脫就好了吧,天馬?」信助說
「對啊,反正穿在裡面」此時男生們集體脫衣服,上半身赤裸著>////<
「他們身材什麼時後那麼好了!太小看他們了!」安奈說
「布丁~布丁~」火靈開心的說
「火靈不行的啊!我們要先下水啦!布丁等下再吃!」雨急忙阻止準備要撕開布丁包裝的火靈
「我們快去換泳裝吧?」米幽提出了最實際的建議
「好啊,走吧大家」羽唯拿起包包
「喝嗨呀呀呀呀呀,我脫!」雪這時候毫無預警的在那群男生裡開始脫
「欸!!!雪妳不是要在換衣間脫衣服的嗎!」夜千奈問了大家都想問的問題
「不用了~反正都會看的到,直接脫了啦!」此時雪已經脫完了,身高優勢和漂亮的身材比例,比基尼泳裝非常適合
「那我也脫了!」米幽也開始脫,她的泳裝也是比基尼,身體線條也很適合她
「我,我才不會輸呢!」一旁的火靈不甘示弱(?)的也開始脫
「啊啊,我也不管了啦!」安奈也開始脫
「吼,妳們都這樣…雨、夜千奈妳們覺得呢?」羽唯往下喵了一眼
「唉,算了啦!直接脫吧?」雨帶著疑問的語氣看向夜千奈
「好,可以啊!比基尼啊..(小聲)」夜千奈說
「我換好了!費狄歐,好看嗎?」突然,重頭到尾都沒出聲的冰靈講話了
「好看啊冰靈,女神!」費狄歐說
「真是的」冰靈語氣有點害羞?

 

總之先斷在奇怪的這裡?下集待續啦~

 

 

 

最後的夏天第二章—到了海邊!
{完}

 

 

看完了記得推~一下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ヤ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