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小夜~

 

#無cp向
#虐大哥
 
好啦在我們看正文前先讓小夜我廢話一下
不想看的童鞋可以跳過沒關係w
 
這是我人生第一篇虐文,是剛剛在匿名松那邊看到一篇文章然後我覺得我的強化玻璃心(#)被虐到了所以就突然想虐大哥(不你#
不然我平常其實不會打虐文虐自己xdd
 
好啦我真的在廢話欸(#
都快比正文長了(ノ´∀`*)
 
不說了,那就開始吧?
 
 
→→→→→正文←←←←←
 
 
 
「喂,如果大家都離開了,你要怎麼辦?」

 耳邊傳來豆丁太的聲音,把我拉回了現實

 

今年我才25歲,卻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機

 

爸爸媽媽在這場車禍中雙雙死亡,五個弟弟重傷昏迷

 

只因為我被大家包圍著,所以只有輕傷?

 

我不要,我寧願不要
 
 
我寧願和大家一起
 
啊,我很任性吧?
明明一起時不懂珍惜,要失去了才知道重要性

 

 
人的,天性啊、

 

.

 

おそ松兄さんおそ松兄さん~」

 

騙人!怎麼會有托蒂的聲音!

 

おそ松兄さんおそ松兄さん!」

 

一陣天旋地轉,我醒了

 

 
我真的醒了!

 

おそ松,你…哭了?」

 

輕松的聲音

 

「真是難得啊,おそ松兄さん居然做惡夢到哭了。」

 

 
是兄弟,真正的,兄弟呢。

 

 
「啊啊,沒什麼。」

 

我抹了抹臉上的眼淚,回他們一個令人放心的笑容

 

 
「走吧,去吃早餐了!」

 

「早餐早餐~~~」

 

「這是個…」

 

「閉嘴臭松。」

 

 
是啊,這是我的弟弟們呢!

 

 
要做好榜樣,因為我是長男、是呢。

 

 【 完 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ヤ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